第06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清核电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我国清洁能源消纳问题将基本解决
中核集团掌握低放有机废液热解焚烧技术
爱心倡议汇爱心 精准帮扶克病魔
“红沿河杯”核电科普知识竞赛落幕
图片新闻
华东站与上海辐射站开展交流活动
3D打印将在核电等领域开展示范应用
华北站开展核与辐射事故综合应急演习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站与上海辐射站开展交流活动

 

本报讯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站”)近日与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以下简称“上海辐射站”)就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和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机构合作宣言》要求,共建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提升“以执法促监督”工作水平,增强监督执法能力。

华东站介绍了华东地区核电站和核技术利用单位基本情况、监督中违法违规问题及处理情况。上海辐射站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在核技术利用项目监督执法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着重就监督执法过程中现场检查笔录、询问笔录、立案、证据收集、听证、处罚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是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双方紧密合作后的有效延伸,也是发挥华东监督站和上海辐射站位于同一城市的天然优势。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依法监督和执法方面的合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核与辐射安全做出贡献。张红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