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依证监管正在发力
重点推动13方面工作
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9个
辽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湖南开展污普数据质量控制与评估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魏然福州报道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近日在福州市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去年以来,福建省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保持全省水、大气生态环境质量全优。生态文明试验区38项重点改革任务均已制定专项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制度成果,试验区示范效应进一步显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持之以恒下大力气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调结构、优布局、强产业、全链条、惠民生,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高水平保护,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铁腕治理,精准发力,打好七大标志性战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大力开展生态保护和修复。要落实督察整改责任,深入推进一批长期积累的突出环境问题攻坚,以最严格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