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源成立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
连云港市长暗访废旧车拆售现场
加强生态环保要善借“外脑”
强调加强土壤环境执法监管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挂牌
着力加强湖泊保护治理
北京密云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
湖州治气实行量化考核
2018年度石化行业十大新闻发布
合阳加强管控建筑施工扬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挂牌
站在新起点,有效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本报见习记者李俊伟 通讯员潘多斌 杨紫超阿拉善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日前正式挂牌,标志着阿拉善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

阿拉善盟副盟长王维东在挂牌仪式上指出,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是阿拉善盟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件大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成立的生态环境局职能更加强化,地位更加突出,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全力以赴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有效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王维东强调,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重心上再聚焦、行动上再加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