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义乌涓涓清流向河湖
图片新闻
济南动态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逐步提高农村水源规范化建设水平
河北四部门联动监管污染地块
在长江中游地区为空气做“体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连日来,在江苏省新沂市骆马湖运河沿线,伴随着挖机、铲车的轰鸣声,一处处私搭乱建、存在非法排放隐患的企业厂房、民房和废弃物被拆除清理,昔日美丽的骆马河风貌渐渐显露,令过往群众拍手称赞。

据悉,新沂市在此次骆马湖“三乱”治理中,共梳理排查非法乱占整治单位101家,截至目前已全部清理到位,其中清理拆除“三乱”厂房和民房156处,面积达47800平方米,清理拆除废物垃圾256处,面积达48935平方米。

蒋绍辉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