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包头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镇村企业既有产值也有颜值
新余处罚未批先建项目
河源水清天蓝风光好
图片新闻
佳木斯整治锅炉禁烧秸杆
陵水聚焦农村污水治理
专业 专注 卓越 发展
渭南改革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业 专注 卓越 发展
——碧清源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一流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市政污水处理、中小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污染治理等领域,专业从事环保基础项目(PPP、BOT、ROT、TOT、EPC等)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

碧清源公司依托强大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及多年积累的成功运营经验,吸引和凝聚了一支专家型、年轻化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团队。集团公司目前下属全额投资子公司8家,现有员工100多人,业务范围遍布广西、广东、北京及东盟等国内外多个地区。投资、建设、委托运营污水厂及治理村镇污水上百个示范工程,采用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量高达10万吨/天;建设了亚洲首例万吨级规模的纳米陶瓷膜技术污水处理厂——贺州市旺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2万吨/天);拥有处理水质指标达到地表Ⅲ类水质的纳米陶瓷膜技术污水回用案例——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塘源污水处理厂。

碧清源公司是“一带一路”环境科技与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广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广西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追求卓越,先后取得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国家重点环境保护示范工程、中国环保企业行业技术创新(升级)贡献奖、村镇环境治理典范奖、“广西壮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中国水处理行业最佳自主创新企业和最具诚信力企业、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中国环保企业行业贡献评选用户口碑奖、工程项目建设典范奖、“绿英奖”水处理综合服务优秀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诸多荣誉。

碧清源公司是国内率先大规模应用纳米平板陶瓷膜于污水处理过程的环保企业,依靠先进的核心技术和创新的管理水平,自主研发创新了第五代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NCMT)和一体化纳米陶瓷膜高效水质净化器(NCMWP),形成陶瓷膜工艺技术相关专利20多项,在工业废水和城镇污水处理领域开拓了新的途径。其中,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被列入2016年《广西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指导目录》,并于2017年荣获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一体化纳米陶瓷膜高效水质净化器获得环境保护产品认证,技术和设备得到了广西梧州市政府、梧州市环保局、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和广东省梅州市水务局的大力推荐;2018年,纳米平板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及一体化装备经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专家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卓越、发展”理念,谋划长远发展及产业布局,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东盟环保产业园投资2亿元建设了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主要以研发、生产纳米陶瓷膜为主体的系列产品及成套装备,除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外,积极开拓以东盟各国为主的国际市场,为其提供高科技的环保产品以及高效的环保技术服务。

对未来,碧清源公司未雨绸缪、信心满满。一是积极打造第三方环保管家全过程服务平台,形成以项目规划、实施方案、工程设计、项目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环境咨询、监测调查和评估的全过程一站式体系;二是构建纳米陶瓷膜“PEST”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围绕纳米陶瓷膜在水处理中的应用,通过技术创新,开发符合我国国情的污水处理新技术,实现污水资源化再生与利用;三是多元化开发适合不同水功能要求的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加大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技术在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开发与市场化过程中的应用,提高环保装备的智能化水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四是形成以标准促发展、提品质、创品牌的战略发展思路,加强碧清源品牌建设,打造精准、科学、细微、到位的优秀环保服务品牌;五是大力发展环保技术产品“产、供、销、服务全产业链的环保管家服务”发展战略。

企业领导寄语:

环境保护,利国利民。碧清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改善环境为己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技术创新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并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养殖废水、垃圾渗滤液、城镇农村污水处理等领域,同时实现了污水达标排放和污水资源化的有效利用。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新时代背景下,公司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节能降耗、水资源回收利用”为目标,与现代污水处理技术理论紧密结合,实现纳米陶瓷膜水处理应用的高效、节能的技术价值和经济价值。

未来,碧清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指导,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使命,以建设“一带一路”为发展契机,以先进的技术与装备立足市场,为我国经济建设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