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封六名县级干部受处分
推窗一眼就望得见东西山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三亚信访件全部办结
“吃”塑料“吞”金属“吐”钞票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成立
乐平推进交办信访件整改
图片新闻
图片你想你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焚烧秸秆垃圾现象较普遍
开封六名县级干部受处分

 

本报记者刘俊超开封报道 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近日在开封市召开环境污染突出问题联合督办交办及工作推进会,公开向开封市政府交办督办污染突出问题。22名党员干部因工作不严不实、禁烧工作管控不力,被开封市纪委给予处分。

近期,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3个暗访组对开封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核查,发现开封市焚烧秸秆、垃圾、杂草现象比较普遍,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路边渠边随处可见。发现的52个环境问题中,焚烧问题就有46个,占88.5%。

其中,正在燃烧火点13处,既往燃烧痕迹33处,主要集中在祥符区、顺河回族区等区域,特别是祥符区杜良乡连霍高速北1千米处秸秆焚烧点、大康寨村南侧秸秆垛焚烧点、峦庄与杜良村周边田间秸秆焚烧点,祥符区南干渠郑徐专线东3公里芦苇焚烧点、大广高速与连霍高速附近小集村和辛庄村秸秆焚烧点,顺河区道士房村高速公路南侧焚烧点、土伯岗村高铁南侧稻田焚烧点,金明大道与陈坟一街交叉口杂草焚烧点、水稻乡老君堂村黄汴河南侧芦苇焚烧点,火势猛烈、浓烟弥漫、污染严重。

22名被处分的党员干部中,县级干部6人、科级干部9人,其他人员7人。祥符区委、顺河回族区委负责同志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