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封六名县级干部受处分
推窗一眼就望得见东西山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三亚信访件全部办结
“吃”塑料“吞”金属“吐”钞票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成立
乐平推进交办信访件整改
图片新闻
图片你想你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召开专题会议 实地调研督办
三亚信访件全部办结

 

本报记者孙秀英 通讯员杜韶光三亚报道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三亚市政府获悉,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三亚市的142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93项整改任务中已有34项完成整改,其中12项已按程序完成办理销号备案。

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将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2018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扛起督察整改主体责任,全年共召开24次会议专题研究督察整改工作的落实。严格执行督察整改清单化调度制度,做到不瞒报、不虚报,确保整改见到成效。

把准方向、科学施策,是三亚市落实督察整改工作的一大亮点。据悉,为全面摸清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的问题,三亚通过适时听取专家意见、征求公众意见、分析现实条件,最终科学、合法地拟定整改措施。“三亚市始终充分考虑问题实际情况和细节,依法依规分清政府、开发商等各方责任,确认各方正当利益,解决问题按照分类施策的原则,不搞简单粗暴的‘一刀切’。”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三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2018年度实地调研督办整改工作近20次。在具体问题整改上,既坚持原则、顶住压力,又细化方案,凝聚了当地群众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正能量,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在落实督察整改工作过程中,三亚严肃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的严格问责。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对发现的环保领域违法违规违纪问题,不管涉及谁,一律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放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