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封六名县级干部受处分
推窗一眼就望得见东西山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三亚信访件全部办结
“吃”塑料“吞”金属“吐”钞票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成立
乐平推进交办信访件整改
图片新闻
图片你想你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平推进交办信访件整改
全面跟踪回访,防止问题反弹
 

本报讯 江西省乐平市去年以“稳控大气异味信访矛盾,构建美丽乐平和谐社会”为目标,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20件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从群众不满意地方改起,主动回应群众对大气环境的信访诉求。

乐平市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4个突出问题,逐一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逐项具体落实到人,不留任何死角盲点,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目前,乐平市通过强化日常检查和跟踪督办,已完成3个问题的整改工作。

针对20件交办信访件问题,全面进行跟踪回访,防止问题反弹。针对投诉集中的全市钙粉厂污染直排问题,乐平市环保局落实专人与信访人当面沟通,在精准把握信访人诉求后,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对塔科沿线无证石灰窑、灰钙厂持续进行日夜巡查,严控非法企业违法排污、死灰复燃。

同时,督促各乡镇环保站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组织开展常态化点位巡查和集中整治,确保粉尘污染企业关停措施落到实处。塔前、临港、众埠等镇信访人员对此行动感到非常满意。

王金保 彭建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