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PM2.5年均浓度要持续改善
大气水环境质量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
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
西青区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天津全市域禁放烟花爆竹
静海区严管与服务并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青区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本报讯 2018年以来,天津市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圆满完成了天津市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以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全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18年先后召开专题推动会4次,逐级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13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逐级开展廉政谈话和履职谈话;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十项组织生活制度。

同时,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定期开展“送服务、解难题”系列活动,为150余家重点企业送法律、送政策、做培训,现场答疑解惑,征集企业需求和意见。

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始终把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提高全局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每月对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考核评价。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面对日益繁重的工作形势,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年累计加班635人(次)。 郭文生 任效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