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通报两起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查处情况
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行动启动
坚定不移治理和保护生态环境
打消顾虑 打开“心结” 推进排查整治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9年1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
黄海保:夜以继日守护环境安全
首批“最美水站”推选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最美水站”推选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每人每天可投30票
微信入口
APP入口
 

本报记者胡秀芳北京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最美水站”推选活动社会影响力,促进公众参与,听取公众对“最美水站” 推选意见,根据活动方案,生态环境部首批“最美水站”推选活动设置公众投票环节。投票于2019年2月18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首批“最美水站”推选活动在“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网和“中国环境”APP均设有投票入口。为避免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最多可以给30个候选水站投票,不能重复投票。

各投票入口于2月18日零时同步开启,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22日。公众可以通过关注“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下载“中国环境”APP,或访问中国环境网,打开投票入口,进入界面进行投票。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候选名单的“最美水站”进行专业评估。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得分前100名的水站确定为“最美水站”。

据悉,为展示水站文化建设风采,引导公众走进、了解、信任生态环境监测,“中国环境”APP和中国环境网均开设了专题页面,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对全国30个省(区、市)的202个候选水站进行介绍和展示。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