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唐山开展生态环保专项巡查
东莞全面治理茅洲河流域
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图片新闻
保山打响环境治理八大战役
北京141条段黑臭水体还清
兴化生态环境指数居泰州首位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瞄着问题去 追着问题走 盯着问题查
唐山开展生态环保专项巡查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李新义唐山报道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动员会,市委书记王浩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巡查促整改、保落实、求实效,确保生态唐山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支撑。

王浩表示,去年以来,生态唐山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依然面临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要突出政治巡查,把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作为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巡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各巡查组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真正让问题浮出水面、无处藏身,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迅速整改。坚持“利剑斩污”,剑指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不及时、不作为、不到位的具体人、具体事和具体单位,零容忍、出重拳、严问责,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专项巡查工作,深入推进专项巡查扎实开展。要聚焦聚力问题整改,坚决克服自满松懈、畏难应付等消极情绪,以专项巡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