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唐山开展生态环保专项巡查
东莞全面治理茅洲河流域
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图片新闻
保山打响环境治理八大战役
北京141条段黑臭水体还清
兴化生态环境指数居泰州首位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构建完备规范高效机构职能体系
 

本报讯 四川省广元市生态环境局近日挂牌成立。在原广元市环境保护局职能基础上,新增加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以及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

按照《广元市机构改革方案》,广元市环境保护局被新组建和优化调整为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实行以省生态环境厅为主的双重管理,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核安全管理局牌子。县区生态环境部门作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环保垂改具体工作,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组建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是广元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将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生态环境机构职能体系。

广元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紧扣“生态立市”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大保护大转型”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稳定达标,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生态环境支撑。

张厚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