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发布新版产业能效指南
丽水召开“两山”发展大会
力争空气质量提前达标
濮阳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
宜春开展跨县流域生态补偿
汉中全面加强生态环保
奖补生态环保提升项目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中全面加强生态环保
2035年基本实现美丽汉中目标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仵博汉中报道 近日召开的陕西省汉中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明确了到2035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

《决定》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全面完成“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目标,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持续减少主要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环境监管能力显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到2035年,全市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总体形成,环境质量稳中向好,环境风险得到全面管控,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和谐共存,美丽汉中目标基本实现。

《决定》的实行将进一步夯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快汉中建设政府监管、政策支撑、依法治理、能力保障和社会行动五大体系,构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逐步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气”一体化污染防治监管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