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邯郸首次动态调整应急减排清单
昆明市委书记与责任单位签军令状
打好岱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泰州启动健康长江行动
图片新闻
舟山对督察交办件逐一“回头看”
河源坚持岸上岸下同治理
图片新闻
山西退出自然保护区和泉域重点保护区矿山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市委书记与责任单位签军令状
确保滇池保护治理攻坚行动取得成效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昆明市日前召开2019年第一次河(湖)长会暨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推进会议。会上,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与官渡区、西山区、市滇池管理局、市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责任单位签订了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2019年军令状。

程连元强调,要自觉扛起滇池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扭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滇池保护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程连元指出,2018年草海、外海水质达到Ⅳ类,为1988年建立滇池水质数据监测库30年以来最好水质。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突出抓好科技攻关,着力增强滇池保护的科技支撑。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着力夯实污染治理的重要基础。突出抓好河道整治,着力改善入湖河道的水体水质。突出抓好综合施策,着力强化系统治理的整体效果。突出抓好运营管理,着力发挥治理措施的综合效益。突出抓好依法治理,着力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突出抓好宣传发动,着力提升社会各界的参与热情。

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滇池保护治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增强政治自觉,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在担当有为上做文章;强化协调配合,在齐抓共管上求突破;严肃督查考核,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

昆明市市长王喜良主持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