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改革
江苏打好“组合拳”倒逼地方履职尽责
青海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环保盲点成整治亮点
应急管控有力 雾霾天越来越少
乘船六小时只为采水样
治污攻坚急需什么 研究方向就定在哪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省委书记省长要求打好攻坚战补齐生态短板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近日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王建军指出,2018年是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确立了“一优两高”发展战略,召开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打响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场标志性战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新的生态环保机构组建运行,环保战线的同志以实干和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工作佳绩。

王建军强调,2019年,全省生态环保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嘱托,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新时代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正出新,再谱新篇,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作出新贡献。

刘宁强调,希望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三个最大”省情认识,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场标志性战役,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短板,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增加优质生态产品供给,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