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严防土法熏烤槟榔“死灰复燃”
江西大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用四个配套办法查案1057起
危险货物运输管理有了办法
定州打击非法处置危废有成效
全员齐上阵 奔波在一线
合阳取缔13处黄河湿地违建
2025年前建设一批电镀集中区
苏州一环保企业成污染元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阳取缔13处黄河湿地违建
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建筑垃圾
 

本报通讯员雷军红合阳报道 陕西省合阳县人民政府近日组织林业、环保、公安、交通、洽管委等22家单位的120名执法人员,开展了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合阳段内的违建项目及设施联合执法行动,共对13处违建项目予以取缔。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由洽管委牵头,下设综合协调、案件查处、现场整治、宣传督导五个工作组。通过集中整治,拆除了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合阳段浮桥区域违建,取缔了黄河漂流项目及相关设施,全部达到“两断两清”:断水断电、清除设备、清除建筑垃圾,最终让破坏的湿地恢复原貌。

据当地林业局湿地办副主任杨建军介绍,经过为期20天的摸排走访,勘验取证,共确定违法问题13处,包括水上餐饮,黄河漂流等违建设施,对发现的问题实施依法强制拆除,并对破坏的地域进行生态修复。这是继清理湿地大型机械行动的又一次大规模拆除违建行动。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查巡护,设立举报电话,强化湿地执法,确保全县湿地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