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北严查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项目
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京举行
全力支持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
图片新闻
共商长江“三磷”污染防治
“我们是主力军,更要争做排头兵”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聚焦攻坚战 必须全力以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攻坚战 必须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文雯北京报道 “今年到一线进行强化监督,我第一个报名。”在近日举行的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党员干部会上,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第一位发言者激起了会场的热烈气氛。

“这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认识提升,也是一次生动实践,知行相统一。”综合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部党组和李干杰部长要求,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克服“四种消极情绪和心态”,牢记“五个坚定不移”,落实“六个做到”,充分发挥综合部门的参谋部作用,头拱地,拼命干,确保完成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如滚石上山,考验工作方式方法,考验定力耐力,必须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快马加鞭。

会上,全司党员干部开诚布公,谈认识,说体会,出主意,想办法,为攻坚战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在相互交流和发言中,大家认识在逐渐加深,思想在逐步统一,行动愈发协调。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