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北严查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项目
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京举行
全力支持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
图片新闻
共商长江“三磷”污染防治
“我们是主力军,更要争做排头兵”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聚焦攻坚战 必须全力以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是主力军,更要争做排头兵”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春节期间,一部科幻影片《流浪地球》着实火了一把。这部影片警醒每一个人,气候变化谁都不能独善其身。”在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主题活动动员会现场,大家在这样一个关于人类福祉与挑战的宏大命题面前,感受到的是挑战和使命。

2018年,应对气候变化司整体转隶到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从那个时候起,党中央、国务院就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作为生态环境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们是主力军,更要争做排头兵。”应对气候变化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高说,“这场战役是对我们党支部在转隶之后是不是能够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检验,是对我们能否成为一名合格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检验。”

如何将应对气候变化与污染防治工作统筹融合,形成协同效应,展现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污染防治方面的大国担当,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进行了深入认真的思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