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口市澄迈县及相关企业被约谈
闻不得臭味,干不了环保
广元坚决打好治污“八大战役”
对排名后三位环评机构限期整改
图片新闻
控煤控尘力度要加大
巢湖生态修复要年年有成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焚烧厂烟气监测管理不到位和填埋场作业不规范等问题突出
海口市澄迈县及相关企业被约谈

 

本报见习记者周海燕澄迈报道 “一定要抓紧解决,不能任由这些问题长期存在,并且这个事不要遮、不要挡,要及时回应群众合理的环境诉求。垃圾焚烧发电厂要严格按照标准,采用先进设备和成熟技术,保证严于标准排放烟气、科学处理燃烧废弃物,保证垃圾焚烧厂安全稳定运营……”近日,在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场特殊的会议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近期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项执法组对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厂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发现海口市垃圾焚烧厂和澄迈县颜春岭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突出。对此,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约见海口市、澄迈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海口市垃圾焚烧厂及颜春岭垃圾填埋场存在的环境问题亮出“黄牌”,明确整改要求。

据悉,这是今年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对市县政府及企业的首次环保约谈。约谈会上,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确保垃圾焚烧厂安全稳定运营,需要部门监管、企业自管、公众监督等多方力量参与。

据悉,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跟踪督察,进行“周调度”“后督察”等工作,持续跟进海口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和澄迈县颜春岭垃圾填埋场整改行动,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出实效。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