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口市澄迈县及相关企业被约谈
闻不得臭味,干不了环保
广元坚决打好治污“八大战役”
对排名后三位环评机构限期整改
图片新闻
控煤控尘力度要加大
巢湖生态修复要年年有成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邯郸市委书记部署治气攻坚战
控煤控尘力度要加大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冯涛邯郸报道 河北省邯郸市近日召开专题调度会,深入研究推进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精准施策,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确保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听取了邯郸市近期大气环境质量情况的汇报,特邀环保专家对当前污染形势进行分析,对抓好防控工作提出建议。有关单位重点汇报了扬尘治理、矿山整治、裸露地面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高宏志不时打断询问,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高宏志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精准采取措施,严控劣质散煤,狠抓城乡道路、工地、楼顶等重点部位扬尘治理,深入开展裸露地面治理,加大超低排放改造和无组织排放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好差异化错峰生产措施,加强夜间管理,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各级干部一定要履职尽责,着力提振精神状态,严格监督执法,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