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628个网格保护秦岭北麓生态
临沂努力争创“无废城市”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高新样板
坚决筑牢首都生态“护城河”
北京单位自报与核查数据差距降至4%
图片新闻
加强区域联动 建立共享机制
武汉码头港区将安装岸电系统
泉州下达两江流域保护补偿资金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德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筑牢首都生态“护城河”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苑秋菊承德报道 河北省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班近日结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讲话。

周仲明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生态“护城河”。要坚决牢记使命担当,扎实推进生态建设与修复,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健全生态环境建设约束机制,全力担负起生态支撑、水源涵养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决践行“两山”理论,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坚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督导问责,注重全民动员,以扎实求实的过硬作风力促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常丽虹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汲取潮河上游滦平段违法违规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坚决防止和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准确客观认识承德生态状况,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打好“生态牌”,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以最严格的法治、纪律和制度,履行好为首都涵养水源、生态支撑的承德责任、承德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