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力推动九大高原湖泊流域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 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推进视频会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大气质量明显好转
生态环境部按时办结782件建议提案
大气治理攻关强力支撑蓝天保卫战
全员上阵 全程参与 全力以赴
讲述环保人自己的故事
守好一部电话 做好攻坚助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员上阵 全程参与 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文雯

一架无人机沿着江苏省泰州经济开发区的一条河道飞行。在红外线热成像监控设备上,一处水下隐蔽排口无所遁形。在无人机、热成像等先进技术手段的指引下,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很快在现场发现了这个隐藏在水下的排口。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仅要苦干,更要巧干、能干、实干、真干。”在参加完局里组织召开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办”主题活动后,执法局的同志们都鼓足了干劲,将主题活动延伸到强化监督一线,将思想认识凝聚到实际工作中,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任,勇于担当,以实际举措和工作成绩落实活动要求。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也是一场持久战。”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在全体党员干部动员部署会上再次强调,执法局作为攻坚战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把这次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要全员上阵,全程参与,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按照《执法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具体任务。

同时,执法局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现场执法“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采取“工作之余谈体会”“工作现场表决心”和“主题党日谈心得”等活动形式,将主题活动延伸到监督执法工作一线,确保主题活动各项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