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庆系统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
陕西治污攻坚内容落实到排污许可证中
图片新闻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泉州深化环评改革促发展
广饶推动环保举措落地见效
睢宁污防综合监管平台上线
图片新闻
竹溪环境治理不松劲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近日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太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按照《太原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作为太原市政府组成部门,新挂牌成立的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在保留原太原市环保局职责的基础上,新增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以及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新任命的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窦力奋表示,将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太原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太原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