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治污攻坚要坚定信心不动摇
攻坚,必须披荆斩棘迎难而上
全国人大亮出成绩单
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着力改善渤海湾生态环境
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和谐乐章
靠信念指引 用梦想激励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靠信念指引 用梦想激励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我宣誓:积极响应部党组号召,随时投身强化监督工作,一切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近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党员干部大会与强化监督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同时召开,在现场,全体员工用高亢的宣誓做出了一份庄严的承诺,这既是对参加强化监督的承诺,更是对积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承诺。

一名马上要出发参加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的同志说:“我们始终相信蓝天白云碧水净土必将成为生活的常态,始终相信只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行动,就必将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上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会上,党员干部和群众职工共聚一堂,立足自己本职工作,围绕做好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等重要工作积极发言。大家表示,所有生态环保铁军都是有后盾的人。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全国人民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热切期盼。“有坚强的后盾撑腰,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上,在各项日常工作中都将奋勇争先,义无反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