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沂扫除鸭子养殖绊脚石
山西建立矿山环境治理“恢复基金”
红河州推动异龙湖保护治理
武汉聚合力共抓长江大保护
高安集体约谈9家陶瓷企业
2025年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郑州开展服务和作风“双提升”活动
建德去年收获九成以上蓝天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焦油存在管理不规范、违规处置等情况
高安集体约谈9家陶瓷企业

 

本报讯 江西省高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小组近日集体约谈9家煤焦油管理不规范企业,督促不规范企业加强整改,提升危险废物煤焦油的管理水平。

据了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反馈高安市危险废物煤焦油存在管理不规范、违规处置等情况,2018年,高安市组织了两次煤焦油专项执法检查并调度供电部门的用电记录,进行数据比较,发现部分陶瓷企业煤焦油管理存在较大问题。

约谈会上,通报了专项执法检查情况,包括被约谈的9家陶瓷企业煤焦油的产生、贮存、转移、处置等具体数据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规范行为。高安市副市长况学成严肃警告企业要坚决杜绝煤焦油的非法转移、处置和非法自用,一经查出非法行为绝不姑息,切实维护高安品牌形象。

同时,对这9家被约谈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并进行行政处罚。9家陶瓷企业均逐一进行了表态,保证今后严格规范管理好煤焦油转移处置工作。

邹飞 熊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