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高质量发展要以生态优先为导向
全力治污攻坚 改善环境民生
生态环境部向八家部属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以优美环境保障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达成“五上”共识 随时投身一线
将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
发挥好“大脑和眼睛”的作用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好“大脑和眼睛”的作用

 

本报讯 “打好攻坚战,我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因为一个人首先得想干事,能干事,才会干成事。2019年,我的工作重点是,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遥感监测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只有将业务工作与攻坚战的目标相结合,才能让自己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2月底,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第三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学习活动专题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谋划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参会同志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经过深入学习和思考,纷纷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举措。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必须扛起的使命与责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应该以百倍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历史性战役当中。要发挥好环境遥感监测“大脑和眼睛”的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孟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