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治污攻坚重在狠抓落实
长江多留“绿”,少留“遗憾”
用法治力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阳泉太原两市降尘超标
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用好新媒体助力攻坚战
创新学做平台 出版服务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好新媒体助力攻坚战

时间:3月8日 21时
地点:中国环境报社直播间
 

全国两会期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为代表委员口里的高频词句,也是中国环境报每位记者编辑耳熟能详的话,大家都在心中坚定树立着一个目标,就是为打好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贡献力量。

2月28日,报社多媒体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两会报道战前动员,围绕新媒体如何在打好攻坚战中发挥舆论引导作用集思广益,努力主动作为。会后,各位党员、编辑、记者迅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这一中心任务上,中国环境网站、移动端、微博微信、短视频等各个平台纷纷拿出了策划方案、报道计划。大家用实际行动回答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

大家表示,让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深入人心,把部党组的声音放大出去,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打好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就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学习提前一步,行动加快一步,努力在两会宣传中出成果、出精品。

3月8日“三八妇女节”下午,第三党小组的女同志没有一个人休息,有的深入驻地采访,有的请代表委员走出会场,来到镜头前和直播间,与公众面对面,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想信念更加鲜活、更接地气、更具亲和度。

在大家加班加点、密切配合下,中国环境报出品的视频、图表、H5等融媒体作品点击量屡创新高,两会开幕一周内,网站、微信、微博、移动端累计推送相关信息733条,其中微信阅读量达21万次,微博阅读量298万次。

本报记者霍桃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