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治污攻坚重在狠抓落实
长江多留“绿”,少留“遗憾”
用法治力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阳泉太原两市降尘超标
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用好新媒体助力攻坚战
创新学做平台 出版服务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学做平台 出版服务攻坚

 

本报讯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没有旁观者,出版集团要按照部党组打造生态环境出版铁军的要求,充分利用书刊出版独特优势,站稳生态环境宣教主阵地,服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动生态环境文化建设。”这是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在集团公司“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时的明确表态。

出版集团在企业微信创建“主题活动专报”,及时报道各党支部、党小组活动信息,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契合当下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方式和新媒体传播特点,从提高认识入手,通过创新学做方式,创建了“壹日一读”微信公众号,作为支部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一日一期,每期请一名同志领读一段理论文章或相关文件,通过音频、视频、文字进行分享,承诺“我该怎么做”的具体措施。这一方式,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广大干部职工集思广益,表示要利用书刊及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和成效,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参加各项监督、巡查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号召身边人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