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共筑中国梦 画出同心圆
发展应有长远眼光
借督察“东风”,建生态环保大格局
用“五个最”提升山川大地“颜值”
生态环境部收到群众感谢信
奋勇当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深入“练兵场” 站好“参谋岗”
“尽滴水之功,为天蓝地绿水清”
传播环保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提出
用“五个最”提升山川大地“颜值”

 

本报记者崔万杰报道 宁夏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宁夏代表团开放日上强调,需要在“五个最”上狠下功夫,把生态建设最根本、最紧迫、最重要、最关键、最有效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让宁夏山川大地的“颜值”更高更美更靓丽。

咸辉强调,宁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最根本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努力打造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建设好生态;最紧迫的是坚决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整治好生态;最重要的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推进污染防治上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好生态;最关键的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涵养好生态;最有效的是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新路,创造好生态。要建设好、发展好、守护好祖国西北地区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让宁夏山川大地的“颜值”更高更美更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