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共筑中国梦 画出同心圆
发展应有长远眼光
借督察“东风”,建生态环保大格局
用“五个最”提升山川大地“颜值”
生态环境部收到群众感谢信
奋勇当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深入“练兵场” 站好“参谋岗”
“尽滴水之功,为天蓝地绿水清”
传播环保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滴水之功,为天蓝地绿水清”

时间:3月4日 地点: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安检办
 

“青年党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要有‘一滴水’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让‘水滴’汇成‘潮头’,壮大环保力量。”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近日开设“党员课堂”,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谈开去。

“尽滴水之功,为天蓝地绿水清。”核与辐射监管系统以“一件事、一家人、一条心”为原则,紧密围绕业务核心,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下一步,核安全中心将切实推进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三个转变”,创新模式,加强核电运行安全技术支持,协力攻关;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监管智能化,为更好地服务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事业而努力。

为深入推进主题活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安检办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生态环保知识抢答赛,进一步增强大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感。

本报见习记者肖琪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