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共筑中国梦 画出同心圆
发展应有长远眼光
借督察“东风”,建生态环保大格局
用“五个最”提升山川大地“颜值”
生态环境部收到群众感谢信
奋勇当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深入“练兵场” 站好“参谋岗”
“尽滴水之功,为天蓝地绿水清”
传播环保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播环保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本报见习记者肖琪北京报道 “环境宣传是一项光荣而专业的工作。”“新闻宣传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和主阵地,环境新闻工作者也是站在一线的主力军。” 近日,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干部职工通过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对本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环境宣传“大有可为”,激发着干事创业的决心。立足于新闻宣传,围绕中心工作,“努把劲,添把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环境记协的干部职工强化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

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扎实推进, “指尖上的环保”公益活动吸引公众……环境记协传播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点点滴滴。

“世事沧海桑田,知识日新月异,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走得更远。”光荣的使命感让大家凝心聚力做好“生态环境新闻舆论引导”和“生态文化建设推进”两方面工作。

环境记协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社会力量的沟通和联络,整合优势资源为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助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