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
云南开展县域生态环境风险调查评估
这样的精准很有效
图片新闻
不能只盯湖里,还得考虑周边
河南公布前两月空气质量状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副省长调研“四减四增”工作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

 

本报记者周雁凌 王文硕济南报道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一行近日专程到全省“四减四增”工作专班看望慰问集中办公人员,鼓励大家要牢记使命、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省“四减四增”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据悉,“四减四增”工作是强化污染防治的治本之策,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在山东省政府日前召开的全省“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上,于国安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细化实化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着力完善保障措施,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四减四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以环保倒逼经济转型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