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三方治理需要法律铺路
能否推进直饮水惠民工程?
行业需要建设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
持续输出卓越、经济的环境服务
中海油将增加清洁能源供应
鑫产品 心服务 新动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祯环保总经理石小峰
行业需要建设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目前,环境治理项目逐步向政府城市规划和城市开发的领域推进,创造越来越多的溢出价值,走向山水林田湖草统一,成为城市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水环境项目带来政策利好。

在密集的政策拉动下,环保产业将迎来“大水务”时代,迎来又一个行业发展高峰,各细分领域蕴藏的巨大市场也将进一步释放。建设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一方面,大型环保企业通过兼并收购逐渐延伸水处理全产业链。另一方面,其他行业的实力企业通过跨界并购快速进入水处理行业。水务企业正面临技术升级换代、管理提质增效、服务高效完善、设施更新扩建的机遇和挑战。水务行业开启了由重“工程”到重“运营”,从重“单兵特长”到重“协同能力”,从“小舢板单独出海”到“大舰队扬帆远航”的新的发展时代。

国祯环保的信仰,是“利他、为善”, “产业报国、奉献社会”。在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愿与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报记者崔煜晨采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