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要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
生态环保成代表关注重要领域
环境监测人员的一天
这些经验弥足珍贵
河南毛皮制革行业成立绿色发展协会
化工园区规划应由专业机构承担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毛皮制革行业成立绿色发展协会
全省27个重点行业今年均以此方式促企业治污
 

本报记者刘俊超焦作报道 河南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毛皮制革行业现场观摩会近日在焦作孟州市召开。大会成立了河南省毛皮制革行业绿色发展协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和副会长,通过了协会章程。

河南省内外专家、皮毛企业代表、各市县管理部门人员观摩标杆企业。毛皮制革行业专家介绍了毛皮制革行业生产及污染防治先进技术,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了解,河南省毛皮制革行业绿色发展协会是全省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中,第一个成立的重点污染物排放行业绿色发展协会。协会旨在构建企业和环保部门之间的桥梁,配合推动环保相关法规、政策的落地,同时,积极向环保部门反映企业合理诉求,建言献策,促进行业健康、绿色、高效发展。协会将通过组织经验交流、技术推广等为环保技术、产品、装备提供展览和展示平台,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建立服务标准、行为准则和行业自律规则,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能力,实行奖优罚劣,协助环保部门实施绿色调度;树立典型企业标杆,积极发挥绿色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据悉,河南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所涉及的27个重点污染物排放行业,均将在年内成立行业绿色发展协会,覆盖全省3万余家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