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环境修复高艳丽:土壤修复行业要持续加强三大创新
全面界定全产业链绿色标准与范围
格林美许开华:建设美丽中国,将循环进行到底
环保服务促进中国高新技术发展
杰瑞环保王丕学:技术驱动 增值环保
持续聚焦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瑞环保王丕学:技术驱动 增值环保

 

绿色环保行业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能够有意识也有能力承担生态建设时,存在的一个行业,本身带有社会的进步属性,需要有先进的技术作为支撑,需要有实实在在的技术成果转化去推进。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便秉持“技术驱动,”的理念,不断研发新型技术,坚持以高标准生产制造技术装备,为环保行业服务,践行生态建设。

公司在土壤修复、含油废弃物治理、农村环境治理、流域治理、水处理等领域均有深耕,将专业化的技术装备和工程服务输送到全国不少地区。我们乐于看到工业企业解决了治污难题、村镇环境有了显著改善、园区排污达到国家标准。我们也乐于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将技术装备和工程服务带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履行更多生态修复责任。

未来,杰瑞环保将以环保技术为核心,打造“生态康复中心,技术装备银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崔煜晨采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