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说法
3上一版
 
扬尘污染违法信息将记入信用档案
新疆启动重点区域第二轮大气污染源执法检查
河北三家企业当事人被拘留
图片新闻
违规租用耕地开办砂石厂
景德镇查处两起污染环境行为
山西环保公安联手整治磁窑河水环境
常州开展春季大气污染防控执法专项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启动重点区域第二轮大气污染源执法检查

 

本报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近日启动了2018年~2019年度“乌—昌—石”“奎—独—乌”区域第二轮次大气污染源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并对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

“乌—昌—石”“奎—独—乌”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仅是当前新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也是蓝天保卫战的两个主战场。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同防同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推进全区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重点区域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在线监测数据质量、排污许可制度落实情况、无组织排放以及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

据介绍,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主要来自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塔城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环境监察执法机构,执法人员分成4组,分别对乌鲁木齐市(包括甘泉堡工业园区)、阜康市、呼图壁县、昌吉市、玛纳斯县、沙湾县、奎屯市、乌苏市、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开展交叉检查。

侯卫婷 刁春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