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生态环境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召开
举全司之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立足本职创新督察工作思路和方法
生态环境部发布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
将三江源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典范
“现在能看到那座山了”
发挥烽火台宣传队播种机作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全司之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本报见习记者肖琪北京报道 “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举全司之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不管是哪个攻坚战,需要哪位同志上一线,我们都责无旁贷。” 生态环境部海洋生态环境司干部职工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讨论会上表决心、明志向、划重点。

制定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组织环渤海“1+12”城市开展陆源污染治理、海域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修复、环境风险防范等四大专项行动,突出工作重点,开展驻点帮扶,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海洋司同志介绍说:“以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海洋司全面加强海洋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将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

不仅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还要推动沿海省份陆源污染防治,规范海洋工程和倾废审批,强化海洋生态保护监管,参与全球海洋治理……海洋司将全面推动“一大攻坚战役、两项改革任务、三项管理制度、四项监管业务”的开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2020年近岸海域优良水质等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守护滨海,我们是亲历者;守护蔚蓝,我们是践行者。”海洋司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主人翁意识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