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生态环境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召开
举全司之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立足本职创新督察工作思路和方法
生态环境部发布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
将三江源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典范
“现在能看到那座山了”
发挥烽火台宣传队播种机作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本职创新督察工作思路和方法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我们要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和责任,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这场历史性的攻坚战役中。” 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各业务处的党员干部刚刚参加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培训班,一刻都没有休息,紧接着就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为投入新的战斗集聚精神力量。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我们首先应该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工作,创新督察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队伍建设,尽职履责,勤钻研、善创新、高标准、敢碰硬,不断提升督察效能。”华北督察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谋划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华北督察局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承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2018年,华北督察局共派出200余人次承担近20项督察任务,业务处室人均出差120天左右,部分业务骨干出差天数多达150天,奋战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第一线。

讨论中大家思想进一步统一。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高压态势,紧紧抓住督察重点,积极谋划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投入各专项督察监督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