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生态环境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召开
举全司之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立足本职创新督察工作思路和方法
生态环境部发布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
将三江源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典范
“现在能看到那座山了”
发挥烽火台宣传队播种机作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在能看到那座山了”

时间:2019年3月7日
地点: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台城乡车角村
 

“老乡,你觉得现在的空气质量怎么样呀?”3月7日,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第19轮次邯郸1组的同志们刚检查完一家企业,看到田里有村民,就走上前去交谈起来。

“以前有污染,看不见那座山。现在空气好了,能看到那座山了。”老乡回答道。说到高兴处,质朴的老乡还指了指远处那座山。

同志们接着向老乡询问了这家企业近段时间的生产情况,与之前掌握的资料及现场检查情况基本一致,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确实得到落实。

大气污染防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除了实地查看企业情况以外,邯郸1组的同志们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情况,走访附近群众满不满意。他们践行着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中许下的诺言,冲锋一线,让环保为民、环保惠民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见习记者李玲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