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部省合作框架协议
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青年有担当 攻坚有力量
江西实施生态环境监测预警
“生态环境好,孩子也受益”
镇江政协对“二六三”项目建设开展民主监督
为攻坚提供法律保障和标准引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攻坚提供法律保障和标准引领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信念,是做出来的而不是说出来的。”“活着就要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在近日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党支部召开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讨论会上,一位党员用《士兵突击》中的经典台词来诠释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战役中,自己作为“小士兵”应该怎么做。

勇于担当、勇于攻坚、勇于创新,要以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勇气和担当投身到战役中。在讨论中,法规与标准司党支部书记别涛这位“老环保”跟大家一起分享了30年来中国环境法制取得的历史性跨越,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心潮澎湃。“我们是幸运的,有幸参与到了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战役中,我们必须责无旁贷地扛起当代生态环保人的责任与使命。待日后再回首往事时,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参与过、见证过、奉献过。”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一场战役,论岗位有火线与后方,论性质则不分局内局外。标准与法制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要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思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最严密的法律保障和标准引领。要将担当与攻坚、坚守与创新的信念落实在生态环境立法、生态环境标准制定、生态环境与健康体系建设、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及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和举措中。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