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部省合作框架协议
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青年有担当 攻坚有力量
江西实施生态环境监测预警
“生态环境好,孩子也受益”
镇江政协对“二六三”项目建设开展民主监督
为攻坚提供法律保障和标准引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好,孩子也受益”

时间:2019年3月9日 地点: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庄里村某企业
 

“我投资一千多万元对企业进行升级改造,刚引进了新的环保设备,请你们帮我看看环保方面还有哪些可以完善的地方。”企业负责人指着废气处理设施说。3月9日,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第19轮次临汾1组的梁明宇把脉问诊,认真回答。

在检查快结束时,企业负责人两岁多的女儿跑过来,一头钻进了爸爸怀里。看到这一幕,梁明宇笑着说:“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环境保护的主体。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企业也是参与者。再说了,生态环境好,孩子也受益,你说是不是?”

临汾1组的同志们用行动落实他们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中许下的承诺,在开展监督工作的同时,帮助企业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技术上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切实做到达标排放。

本报见习记者李玲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