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洱海保护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提前对接超前掌握 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
胶州环保推行上门服务
新余部署环保重点工作
镇江京口区环保局受企业赞誉
重庆治水紧盯不达标重要河流
成都明确环评工作规范
乌鲁木齐“气电互补”促进节能减排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
镇江京口区环保局受企业赞誉

 

本报讯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守言近日专程来到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环保局,送上了一面写有“服务企业致力环保,保护环境功在千秋”的锦旗,感谢京口区环保局长期以来为企业排忧解难、热情服务。

据了解,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镇江东郊索普化工基地,前身为镇江化工厂。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如何进一步节能降耗、防治污染、保护生态、实现绿色发展,成了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课题。

京口区环保局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多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环境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邵守言介绍,近年来,京口区环保局主动介入、靠前服务、全程服务,让企业深感温暖和贴心。他们积极协调推进索普化工基地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事宜,协助索普重新修编跟踪性环评文件,并对新规划环评提出修改建议,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执行最新的环保相关要求。

京口区环保局局长朱文仲表示,京口区环保局既是管理者,也是参谋者,更是服务者,要融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力促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阙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