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可享税收优惠
李干杰会见《生物多样性公约》执行秘书
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
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
以有力督察促练江污染问题整改
做好科学家与决策者的桥梁
江苏发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
发挥好智库和纽带作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科学家与决策者的桥梁

 

本报见习记者肖琪北京报道 “同志们这会儿正热烈讨论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大家都想听你分享强化监督帮扶的现场工作体会。”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环境规划部的主题活动现场,有人拨通了正在邯郸参加第19轮次大气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的哈艳梅同志的电话。主题讨论活动,谁也不会缺席。

大气环境规划部的同志们表示: “向上做好决策支撑,向下做好基层服务,中间做好科研项目。”“发挥大气环境规划部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的技术支撑作用,设计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的管理体系,研究推动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精细化调控手段,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能冲锋,能统筹,做好科学家与决策者的桥梁。同志们谈业务工作,话污染防治。发挥长处,做好科研,是大家的共识;加强服务,解决难题,是大家的期望。“大力推进全国和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这是决心,更是信心。

“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顺利进行,总理基金攻关项目扎实推进,一个个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茁壮成长”。2019年,大气环境规划部将继续助力生态环境部开展《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工作,强化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汾渭平原等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支持。开展前瞻性的大气环境管理研究,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