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保税激发企业节能减排动力
加强环渤海生态环境治理保护
图片新闻
协同推进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陕西公开省级环保督察问责情况
用好真招实招一五一十抓好落实
去年安排47项任务已完成45项
信息化让数据“活”起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用好真招实招一五一十抓好落实

 

本报记者李莉 范晓黎南京报道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在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团组时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蕴含了高超非凡的政治智慧,体现了对当前形势的深刻洞察,及时校准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定盘星”,明确发出了保持战略定力的“最强音”,有力激发了生态环境系统的“精气神”,江苏生态环境系统将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落实。江苏省生态环境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树立“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以落实为重心,把握“两深两实一严”5项要求,坚持上承下达、居中通明、依法依规、定制定标等,用好真招实招,一五一十地抓好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主动仗主攻仗,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奠定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