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清既“查超标”又“帮达标”扫除企业发展障碍
要把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刚性要求
要在“细”“实”上下功夫
九江副市长怒斥拆迁防尘不力
聚焦整改重点 破解突出难题
邯郸永年区治气见成效用了哪几招?
随州以奖代补鼓励企业减排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德镇市委书记市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聚焦整改重点 破解突出难题

 

本报讯 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市长刘锋近日深入浮梁县城乡,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提升工程专题调研,强调要聚焦整改重点,破解突出难题,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

调研期间,钟志生、刘锋先后深入到花千谷、双龙湾等观摩点现场视察,还深入风景区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环保整改项目,并详细察看在线监测系统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钟志生强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瓷都环境保护找准了痛点,各级要立刻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点上的问题,要聚力攻坚;线上的问题,要找准点位,理清头绪,系统破解;面上的问题,要综合治理、举一反三,推动生态环保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相关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强化督察、靠前指挥、具体指导,县区和园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同时,加大督察问责力度,对推进整改工作不力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刘锋要求,浮梁县要通过绿道延伸,将河流、森林、溪谷、山脊等自然景点和名胜古迹等人文景点串联,将城市与乡村串联,推动城乡融合。要通过建设滨河绿道、环城绿道、夜光绿道、休闲绿道等,让居民亲近自然、亲近绿色。景点布局规划要挖掘浮梁文化内涵、凸显茶乡特色,充分展示浮梁山水园林与人文历史特色,提升文化感染力和生态浸染力。

罗建国 汪文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