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枣庄攻坚治污提升群众幸福感
薛城区污染防治聚焦三大领域
高新区分类施策治理扬尘
图片新闻
市中区全力推进督察问题整改
滕州寻源治污改善生态环境
山亭区坚持生态立区助推绿色发展
台儿庄区转型发展打造生态古城
峄城区精准治污打出组合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立台账 定期调度 严格问责
市中区全力推进督察问题整改

 

定期调度 严格问责

本报讯 为改善辖区生态环境,枣庄市市中区以各级环保督察和“回头看”整改为契机,全力推动环境突出问题治理。

目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件57件(确认不属实4件),完成整改52件,正在整改1件;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165件(确认不属实11件),办结150件,正在整改4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案件33件(确认不属实的5件),办结25件,正在整改3件。

近年来,市中区先后历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班子,制定整改方案,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靠前指挥。

市中区把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各级环保督察和“回头看”交办的255件事项建立台账,对办结的事项,每月一复查,严防问题反弹反复;对暂未完成的事项督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定期调度推进,确保按照既定要求加快完成整改。

张伟 杨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