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第一时间封堵园区入河排口 严防污染入海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生物多样性公约》执行秘书在昆明考察
环境监测人员进入爆点核心区完成采样
要敢担当,能担当
生态环境部继续指导做好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应对工作
“打好攻坚战,我们这么办”
提高政治站位 紧盯突出问题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不我待,责无旁贷
苏北化工调整该加快了
环境监测人员进入响水“3·21”爆炸事故核心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不我待,责无旁贷

 

本报讯 “建功有我,不能缺席。”“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检验生态环保铁军的最好战场,我要申请参加,为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苦仗发挥自己的力量。”

……

在生态环境部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机关党委立即组织落实,站领导带头请缨,干部职工争先报名。大家表示,要在圆满完成2017年、2018年巡查、强化监督任务的基础上,在2019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攻坚战中去。

时不我待,责无旁贷。东北监督站党组坚决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战政治责任,站党组书记说,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是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能够在生态文明建设伟大进程中亲身参与攻坚战,是生态环保铁军建功立业的历史机遇和幸运。

东北监督站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近些年来,他们在边境应急工作中冲在前,第一时间到位,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恶劣环境下连续监测奋战,及时报出了第一手数据。期间,前沿监测组建立临时党支部,队伍开到哪里,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核与辐射安全从来没有小事,东北监督站将进一步强化边境地区辐射应急能力建设,全面防范涉核风险,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