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数据准确及时 生态环保尖兵冲在一线
环境应急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生态环境部解答医疗机构国标执行有关问题
我国将建集中收集和跨区域转运制度
河南举办生态环保人才交流会
落实不力将严肃问责
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图片新闻
“引智”“引技”提升生态环保科学化水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环境规划院建立合作机制
“引智”“引技”提升生态环保科学化水平

 

本报记者吴玉萍兰州报道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日前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引智”“引技”进一步提升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说,环境规划院将在政策研究与技术支撑等方面予以甘肃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为加快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崛起步伐,促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今后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将开展多形式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科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甘肃“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与生态文明省建设重大战略研究、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等将成为首批合作项目。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