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问题整改 齐心协力把共抓大保护要求落到实处
发挥法律制度刚性约束作用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干杰会见2019年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联合国秘书长特使
“尽一份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勇做攻坚路上负重前行的那个人
协同推进应对气候变化与污染防治
图片新闻
矢志不渝攻克垃圾难题的科学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同推进应对气候变化与污染防治

 

本报讯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支部近日组织举办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徐华清等四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相关研究,重点讲解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和新举措,并从国家和地方两个层面介绍了温室气体排放和大气污染物减排协同控制的重点目标、政策与行动。

中心副主任马爱民、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以及其他参会同志均发了言,既表达了对参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考和决心,也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大家认为,应对气候变化职能划转至生态环境部,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增强应对气候变化与环境污染防治协同性的重大决策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每位新加入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

中心干部职工表示,必须做好应对气候变化主业,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的“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引导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重大决策部署,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