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引入第三方评估
有一种生活叫靖安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全面推进“三线一单”和规划环评宏观管控
新民河入灌河封堵口内水质达到标准
发挥优势,为攻坚送科技解难题
图片新闻
在最艰苦的阵地上建功立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本报讯 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近日召开党员全体大会,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春江同志主持。

会上,每名党员分别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这一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每名党员都谈了具体做法,大家表示,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一员,将在组领导的带领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监督职责,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扎实推动党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英指出,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参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把每个人的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入推进驻在部门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执行党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驻在部门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在行动上,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谢怡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